返回

2023-10-18

反恐專責組向物流業界推廣安全訊息

跨部門反恐專責組(反恐專責組)積極向社會上不同業界推展反恐公眾教育,除了早前展開針對的士業界的宣傳外,自9月起亦針對物流業界開展名為「準確預報,見疑即報」的計劃。反恐專責組特別於9月6日在香港海關舉辦的「空運貨物顧客聯絡小組會議」舉行計劃的開展禮。

會議上,反恐專責組代表阮嘉儀總督察向業界分享反恐及保安訊息,並介紹「準確預報,見疑即報」計劃,鼓勵業界準確報關並適時舉報涉恐涉暴消息。反恐專責組亦聯同香港海關代表向16位物流業界人士頒發感謝狀,以表彰他們積極支持及參與計劃。

此外,反恐專責組成員亦於10月10日,為參與計劃的聯邦快遞前線員工舉辦講座,強調提供準確貨物資料的重要性,藉此加強他們識別可疑活動的能力。反恐專責組未來會繼續向參與計劃的物流公司舉辦教育講座,進一步提高業界的安全意識,攜手共建「安全社區」。

news image
news image
news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