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23-02-27

跨部门反恐专责组5周年填色/广告设计比赛比賽

跨部门反恐专责组(专责组)自2018年4月成立以来致力加强公众的反恐应变能力,当中重点宣传「闪、避、求」及「见疑即报」等讯息,以推广「安全社区」概念。适逢专责组成立5周年,现举办「5周年填色/广告设计比赛」,得奖作品更有机会被制作成巨型广告展板,于全港各区当眼处展示,进一步将重要的反恐讯息推广至社区。

比赛详情

组别

  • 小学生 – 填色比赛

(参赛者须于指定的填色表格上填色,并发挥创意在填色表格上绘画其他元素,以表达「闪、避、求」讯息) 按此下载填色表格

  • 中学生及大专生 – 广告设计比赛

(参赛者以「见疑即报」或「安全社区」为题设计一平面广告,以推广有关反恐讯息)

作品规格

  • 填色比赛

参赛者须于指定的填色表格上填色,亦可发挥个人创意,于填色表格上绘画其他相关元素。作品须以平面创作,颜料不限,唯不接受任何立体或使用电脑合成。

  • 广告设计比赛

平面创作,尺寸需为A3 (297H × 420W mm)。设计及绘画工具不限,参赛者可利用电脑辅助设计参赛作品。

参赛资格

  • 全港小学生、中学生及大专生

参赛办法

  • 网上递交

https://www.idea.gov.hk/ictu/5a 填妥电子报名表格及上载参赛作品。所有档案不可超过2MB。如作品获奖或被选中,须递交一个解像度不少于150dpi,档案大小不少于10MB的pdf/ jpeg/ gif 档案 。

  • 邮寄

将报名表格及参赛作品一并邮寄到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警察总部警政大楼东翼 跨部门反恐专责组收。信封上须注明「5周年填色/广告设计比赛」。请确保信件邮资充足,如有邮资不足情况,参加者将失去参赛资格。

奖项及奖品

  • 每组均设冠、亚、季各一名及优异奖一名
  • 所有得奖者均会获发奖座、证书及纪念品一份
  • 广告设计比赛得奖作品有机会制作成大型户外广告于全港展示

赛果公布

  • 比赛结果将于2023年4月中公布。各得奖者将会由专人通知,所有得奖作品将会上载于专责组网页供公众浏览。另外,得奖者将获邀出席于2023年04月29日举行之跨部门反恐专责组5周年纪念活动暨颁奖典礼。

截止报名日期

  • 2023年03月31日

 

news image
news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