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23-02-27

跨部門反恐專責組5周年填色/廣告設計比賽

跨部門反恐專責組(專責組)自2018年4月成立以來致力加強公眾的反恐應變能力,當中重點宣傳「閃、避、求」及「見疑即報」等訊息,以推廣「安全社區」概念。適逢專責組成立5周年,現舉辦「5周年填色/廣告設計比賽」,得獎作品更有機會被製作成巨型廣告展板,於全港各區當眼處展示,進一步將重要的反恐訊息推廣至社區。 

比賽詳情

組別

  • 小學生 – 填色比賽

(參賽者須於指定的填色表格上填色,並發揮創意在填色表格上繪畫其他元素,以表達「閃、避、求」訊息) 按此下載填色表格

  • 中學生及大專生 – 廣告設計比賽

(參賽者以「見疑即報」或「安全社區」為題設計一平面廣告,以推廣有關反恐訊息)

作品規格

  • 填色比賽

參賽者須於指定的填色表格上填色,亦可發揮個人創意,於填色表格上繪畫其他相關元素。作品須以平面創作,顏料不限,唯不接受任何立體或使用電腦合成。

  • 廣告設計比賽

平面創作,尺寸需為A3 (297H × 420W mm)。設計及繪畫工具不限,參賽者可利用電腦輔助設計參賽作品。

參賽資格

  • 全港小學生、中學生及大專生

參賽辦法

  • 網上遞交

https://www.idea.gov.hk/ictu/5a 填妥電子報名表格及上載參賽作品。所有檔案不可超過2MB。如作品獲獎或被選中,須遞交一個解像度不少於150dpi,檔案大小不少於10MB的pdf/ jpeg/ gif 檔案 。

  • 郵寄

將報名表格及參賽作品一併郵寄到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警察總部警政大樓東翼 跨部門反恐專責組收。信封上須註明「5周年填色/廣告設計比賽」。請確保信件郵資充足,如有郵資不足情況,參加者將失去參賽資格。

獎項及獎品

  • 每組均設冠、亞、季各一名及優異獎一名

  • 所有得獎者均會獲發獎座、證書及紀念品一份

  • 廣告設計比賽得獎作品有機會製作成大型戶外廣告於全港展示

賽果公布

  • 比賽結果將於2023年4月中公布。各得獎者將會由專人通知,所有得獎作品將會上載於專責組網頁供公眾瀏覽。另外,得獎者將獲邀出席於2023年04月29日舉行之跨部門反恐專責組5周年紀念活動暨頒獎典禮。

截止報名日期

  • 2023年03月31日

 

news image
news image